Me~^^

Me~^^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一天里,最幸福的事...

1.
每一天,可以在学校看到你,每一次下课的时候一边跟朋友聊天,一边偷偷的看着你的笑容,你的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表情,我都有把它们记在我的心里

2.
上课的时候,数学不会做,我会很高兴,因为终于有借口可以跟你说说话,即使内容有多么的无聊,即使我们的谈话内容除了数学,还是数学,没有其他的

3.
早上来学校的时候,我都会很早到,因为我想看看你的桌子到底写了哪些字,其实我也不懂怎么回事,只要我看到你的东西,包括你的字,我都会不自觉地微笑

4.
放学的时候,我都会特地经过篮球场,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也刚好在那里,即使没有看见你,我都不会不开心,因为那里,你也曾经去过

5.
回到家的时候,我会立刻开我的Facebook,看看你的个人主页,看看你加了什么朋友,看看你在哪里留了言,看看有哪一个女生正在跟你暧昧,但是我知道你不会跟她们说话

6.
开了冷气,敷了面膜,到了一杯橙汁,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,静静地看着你常常看的那一片天空,幻想着未来的我们会怎么样,你会不会娶其他的女生,还是你只要我,虽然梦遥不可及,但我却抱着那份期待和兴奋去等待

7.
晚上要睡觉的时候,我会洗脸,刷牙,做体操,用化妆水,收缩水,乳液,我会把自己弄得很完美,很漂亮,虽然这样会花了我整整2个小时,虽然很麻烦,可是我的脑海里都想着你看我的样子,我就知道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

8.
睡觉前的十分钟,我会闭上我的眼睛,想想今天早上有你和我的回忆,说的每一句话,想着你的鼻子,你的眼睛,你的人,还有那份你沉默的爱...

最幸福的事:
我爱你,你爱我
默默的爱我...
我们永远在一起...


此文抄于Facebook
现在の我就只能偷偷爱着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